学校新闻

我校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通讯员:阎浩 王雅露来源:招就处 校友会 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6审稿:

10月16日,由我校校友会、招就处联合主办,纺织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校友企业进驻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人才需求覆盖我校多个专业,吸引了上千毕业生参与。

undefined

下午2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副校长黄运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逐个与招聘单位的校友和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慰问,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招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

各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们积极进行了双向选择。来自校友企业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顾问李晓丽表示,“上海水星家纺集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公司近年来发展壮大较快,对纺织相关人才需求尤其迫切,返回母校招聘,看重的就是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基础和能力素养,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来自纺织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何魁表示,“校友们在创业成功后返回母校进行招聘,对学弟学妹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在校友企业工作会较之其他企业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并希望能够进入校友企业有所发展。”

据招就处和纺织学院负责人介绍,为携手校友共庆纺大甲子校庆,学校利用校友荣归母校的契机,充分整合优秀校友企业资源,首次尝试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积极推动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校友企业的共荣、和谐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