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60周年图片展

通讯员:程鹏 许然然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5审稿: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办学60周年,总结梳理成就和经验,传承优良传统,10月15日,“特色发展 锦绣华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60周年图片展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开展。图片展从历史沿革、学校大事记、珍贵记忆、“六个纺大”(“党建思政领航纺大”“人才培养质量纺大”“科学研究创新纺大”“师资队伍品牌纺大”“国际合作开放纺大”“文化建设美丽纺大”)、校友等多个板块,通过600平方的展厅、600余张图表来回顾、纪念学校办学、革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历史发展中最值得纺大人回味铭记的珍贵瞬间。

10月15日下午,校领导彭育园、刘在洲、刘功成、唐敏、黄运平出席图片展开展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仪式由黄运平主持。

彭育园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2018年,也是值得所有纺大人铭记和珍藏的一年,10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将迎来办学六十华诞。学校举办图片展,希望激发全体纺大人爱校荣校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图片展我们回望历史,增强对校史校情的了解,传承践行“崇真尚美”的价值追求;认清现实,增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责任使命;奋进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增添新的时代内涵和精神财富。

开展仪式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带领大家参观展览,现场为师生讲解。展区内,师生代表驻足观看,不时发出赞叹,“六十年众志成城,六十年砥砺奋进,透过一张张鲜活直观的图片,回顾的不仅仅是历史的岁月流金,更能从中体会到一代代纺大人坚实的奋斗足迹。”据悉,此次图片展将于近期持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供校庆周期间校友和师生参观。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