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

通讯员:吴胜伟来源: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09审稿:

10月9日上午,学校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学校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及校工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持。

一届四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24件,立案14件,作为意见处理10件。会上,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管理处、科技处、教务处、图书馆、校工会、校医院、保卫处、期刊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对本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逐一做了汇报。据汇报,目前大部分提案工作在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或即将完成办理,部分待办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会上,刘在洲对前期提案督办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提案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几项重要待办工作做出了指导和指示。他指出,提案工作是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工作,虽然此次提案交办时间不长,但各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办理、效果较好,下一步要对已办结工作进行巩固、宣传,正在办理的工作要保质保量推进,部分意见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待办工作要提上日程、加大工作力度。他强调,各提案办理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学习调研兄弟院校成功案例经验,向教职工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与提案工作委员会进行有效沟通,再接再厉、开拓思路,将提案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