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华用士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7审稿:

9月26日上午,纺织工程高级工程师、领域知名专家、中纺联非织造布技术协会名誉会长华用士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受聘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彭育园,人事处、科技处、研工部、纺织学院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主持。

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介绍了华用士教授基本情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所获荣誉,华教授曾任纺织工业部科技司副司长兼纺织研究院副院长、科技司司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家纺织工业局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华教授创新研制梳棉机轻条装置,梳理度试验方法和仪器,研究出1181E型高产量梳棉机,重定量梳棉条的纺纱工艺,出版专著2本。

彭育园代表学校向华教授颁发聘用证书并致辞。他首先对华教授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学校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办学、立德树人、特色发展“的理念”,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人才质量,依托各级人才项目和学校科研平台,致力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他表示,这次很荣幸能够聘请华用士教授为我校顾问教授,鼓励我校教师在华教授的指导下,努力钻研、刻苦研究、共同进步,学习华教授的钻研精神,努力将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变成自己的生活方式,心系放大,情系纺织。立德树人,建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大学。

华用士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介绍了自己与纺织的渊源,对纺织业的情谊,他表示纺织学科博大精深,自己用一生去刻苦钻研,他鼓励教师致力于自己的研究领域,不断的学习钻研,希望今后可以与老师们分享知识与经验,一起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关键技术,共同研究共同进步。

编辑:路畅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