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暨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二)

通讯员:汪峻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6审稿:

9月18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暨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主要职能部门及相关直属单位领导,校长彭育园出席会议,副校长黄运平主持会议。

黄运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各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摆问题、分析问题,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议聚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与会领导们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就教师队伍建设、学工与教学联动机制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国际化进程、学校资源配置、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各个方面查摆问题,贡献方案。

在总结讲话中,彭育园要求学习文件要和部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的关键在于转化和落实,“以本为本”是我校现阶段坚定不移的任务,不是选择题。彭校长指出,本科教育改革要做到“传承、创新、扬长、补短”,要“精准补短,高调扬长”,将“好点子”转化为计划、预算、制度和考核体系,制定学校振新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陈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