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寒假家访】大雪初融 暖春来访:伯明翰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通讯员:张心怡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18审稿:向荣

为深化家校协同育人机制,落实“六个一”工作精神,共同促进学生成长,2月12日下午,伯明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斗明、辅导员方开进前往孝感市孝南区学生家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温暖。

家访中,李斗明、方开进与小徐同学家长亲切交流,关心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家长介绍小徐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斗明充分肯定小徐同学一学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嘱咐小徐同学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阶段性目标,并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向目标努力。

“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学院有哪些优势?”面对家长提出的疑惑,李斗明从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特色、教学资源、国际化学习体验等方面进行解答,并建议前期要加强外语学习,打好语言基础,鼓励小徐同学适时参与课外学术竞赛,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进一步学习深造早做准备。同时,李斗明鼓励小徐同学树立对专业发展前景的信心,在专业学习实践中融入自己的创意思维,将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新时代国际化复合型艺术人才。

(学院为小徐同学赠送学院纪念品)

小徐同学的父母表示:“我们一直期待与学校老师加强交流,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所学专业的就业领域和社会需求、明确孩子今后的努力方向。老师们来到家里面对面交流,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感到很温暖,希望今后能加强家校联动,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伯明翰学院家访活动仍然在路上,学院以家访活动为载体,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性和针对性,不断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努力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