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积极营造浓烈春节氛围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08审稿:尤雯文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春节是我国民间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我国人民庆贺丰收、祈福风调雨顺、家人团聚的日子。为了让全体同学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学校积极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据悉,今年春节我校在阳光、南湖、雄楚、东湖四校区进行了春节氛围布置,工作人员克服了冻雨和连续暴雪等极端天气影响,分别利用LED灯串、绒布灯笼、中国结挂件及各类灯饰小品等材料进行了灯饰亮化,对四校区共计200余处点位进行了氛围营造,倾力营造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使各校区变得更加喜庆、漂亮,让全体在校师生在寒冷天气中感受到了节日温暖。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