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团委指导学生社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通讯员:李舒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0审稿:段薇静

11月13日晚,为丰富纺大学子的第二课堂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传播“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运动理念,武汉纺织大学社团管理部、畅跑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晚上,大家早早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在布置精美的签名墙上留下独属自己的字迹。荧光手环、荧光棒、荧光牛角灯点亮了黑漆漆的夜晚,大活门口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欢声笑语,与自己的同伴拍照与聊天,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校团委书记段薇静现场引导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参与,提醒大家适度锻炼,不争不抢、做好自我保护。随着一声下令,荧光夜跑正式开始,同学们两两一排,穿戴各种多彩的荧光设备,在皎洁的月光下,组成绚烂的夜跑队伍。最震撼的当属国旗护卫队,他们秩序井然、步伐一致、口号响亮。每个人都将自己沉浸在武汉的夜风中,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每个人都是发光体,都是自己的主角。

本次活动我们还在学校设置了6个站点,为夜跑的小伙伴补充荧光棒等道具,免费提供饮用水和休息区,为同学们第一时间送上补给,给武纺校园的夜晚增添点点星光。

远方的脚步逐渐逼近,夜跑活动也接近尾声,大家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在大学里,我们要当一个优秀的人,努力学习和工作,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做最好的自己。荧光夜跑不仅成为武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充实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大家也一定会努力生活,好好学习,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发光体。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