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李珊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通讯员:谭安捷 答嘉逸来源:传媒学院 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4审稿:马晓锋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李珊同学经院系学生会推报、校学生会汇总、征求校相关部门和人选所在基层党团组织意见、报校党委审核等组织程序,最终当选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因受今年疫情影响,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北京设大会主会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会场,李珊同学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分会场(湖北)会议。会议期间,李珊同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和讨论,展现了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珊同学(一排,左五)湖北分会场会议

李珊同学表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的贺电以及中央各位领导的致辞后,深受鼓舞,我们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校训“崇真尚美”和“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指引下,全心全意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站好每一班岗,为学校建设和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踏踏实实的学好专业知识,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去,与时代同进步,用激情和理想,用奋斗和奉献,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争做时代先锋。

会议结束后,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大会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全面落实改革,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据了解,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本次大会湖北省有正式代表24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