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2审稿:邹满玲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武汉市有关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和号召,进一步加强防疫常态化预防管控,为新学期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创建良好舒适的学院环境和教学氛围,9月1日,伯明翰学院组织学院所有党员师生,对学院内外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清洁扫除活动。

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发起后,全院上下立即高度响应。面对师生返校、新生报到、疫情常态化管控等多种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根据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措施和学院实际情况,面向全学院发出进行爱国卫生运动暨维护公共卫生倡议书,制定以党支部为活动小组,党员为骨干,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活动组织方案,进而通过全面的清理整治而营造出良好的学院环境和教学氛围。

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分别对学院教室和报告厅、各个楼层公共区域、一楼大厅等多处学院环境进行了彻底整体的清理扫除,确保学院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学院发表倡议书,向全院师生宣传爱国卫生运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多渠道宣传方式,大力宣扬新时代文明理念、环保措施和健康知识,让学院全体师生在维护学院环境的同时,也进一步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培育良好的学院环境氛围。

通过本次学院爱国卫生运动,让学院师生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美化学院环境,爱护学院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广大同学们明白了爱国卫生运动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而是融于个人生活习惯的点滴,融入学院日常教学活动的实处。伯明翰学院也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起点,进一步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不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以此提升广大师生在学院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