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通讯员:严荣华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26审稿:张本龚

为明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加强面向社会需求的专业建设理念,努力办出学院的专业特色,数计学院于7月21日召开现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对2018年版培养方案制订的背景、现在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分析梳理,重新审视学院的发展定位,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力求专业建设上突出“内涵”和“质量”。数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讨论会。讨论会由副院长张本龚主持。

会上,院长胡新荣从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目标等方面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整体情况,并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胡新荣期望各位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老师们和各专业主任们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指导思想表示认可,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五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强调需更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衔接,培养实用性、技术创新人才。

本龚指出,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积极吸纳各位专家和主任的建议,立足学院实际,结合行业需求,努力让学生毕业后成为“上岗即干”的优秀数计人才。

编辑:严荣华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