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督导推进南湖校区资源优化建设

通讯员:赵金龙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30审稿:干文勋

为了加快推进南湖校区资源优化整合和实验室建设,6月29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南湖校区资源优化建设推进工作会,副校长罗锦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数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锦银带领大家现场查看了数计学院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新建实验室、尚美楼公共会议接待平台、西经楼公共科研平台、传媒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搬迁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现场汇报。

在传媒学院会议室,教务处汇报了数计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教室和教学实验室调整和建设相关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了实验室搬迁和建设安排和进度,基建处汇报了公共会议接待平台以及部分实验室装修改造的工程进展情况,数计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资源调整和实验室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

罗锦银肯定了大家在疫情常态化下所取得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展提出了要求:一、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南湖校区资源调整的决定,加快推进落实,艺术学院新建实验室暑假完成搬迁,尚美楼一楼暑假前搬迁完毕,争取7月上旬基建进场施工,公共计算机实验室7月上旬搬迁完毕,并开始改造建设,暑假完工,保证下学期的正常使用。公共科研平台尽快出台使用管理办法,暑期能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二、合理利用学校的有限资源,实现资源的最大效能,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新建实验室,探索艺术实验室“五室合一”建设,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师生的实验需求。三、加强部门的协同,加快建设的步伐,充分利用暑假建设窗口期,努力改善南湖校区教学、科研环境,为下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四、坚强资产与实验室绩效管理,探索资产与实验室使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提高资产实验室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推动学校资源的合理有效利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