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绿协成员参加全国自然亲水教育培训并作经验分享

通讯员:陈君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24审稿:刘园美

6月13-14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2020自然亲水教育培训在南京举行,我校绿色环保协会志愿者陈君成功入围并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主办,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寸草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发展中心协办,旨在为生态环境保护培养师资力量,来自11个省的76名中小学教师、环保社会组织和高校环保社团人员,分别参加了在重庆、西安、太原、南京的4站培训,我校绿协成员陈君参加南京站培训并作了经验分享。

(学员合影)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董婵、吴晓云老师分别为学员作了湿地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环保工作融入水环境教育的经验分享。

会上,绿协成员陈君分享了协会2019年获得教育部“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优秀成果的“美丽中国乐水行”一带一路城市河湖长制调研项目,为大家介绍了调研的环节、活动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并与学员进行研讨交流。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起在秦淮河七桥瓮湿地公园取水样进行水环境实验。

(志愿者陈君分享案例)

活动最后,陈君代表南京站学员畅谈培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要把推动开展自然亲水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今后目标,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助力区域水生态环境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和社区居民的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与能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