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国家基金项目集中申报交流活动

通讯员:吴丹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5审稿:张鹏

为更好的服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艺术学等项目,根据学校《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方案》的要求,艺术学院开展寒假期间集中办公,讨论、修改、完善申报书,以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学院要求符合申报项目条件的所有老师积极申报,自1月10日起,申报人员采取分组的形式完成申报书初稿,学院也积极地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查阅、撰写、研讨的环境。

1月15日,学院申报人员顶着恶劣的天气环境,克服重重困难参加了学院集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学院邀请了院内专家及曾经立项的院内老师对申报书进行了指导,逐一给予点评和修改意见,并对其提出解决方案。

研讨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集中打磨很有意义,表示将认真准备,力争申报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