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通讯员:熊铮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5审稿:干文勋

2020年1月14日上午,副校长罗锦银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技术研究院、机械学院、纺织学院和危险化学品仓库,对寒假实验室开放安全和重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

罗锦银与仍在实验室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部分教师的课题研究计划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准备情况,希望大家能珍惜假期的时光在项目研究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并提前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罗锦银强调,实验室假期要注意用水、用电、化学药品、气瓶和高温高压设备的使用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做好详细的登记、值班、药品使用和仪器运行记录,张贴好安全标识,人离开房间前一定要关水电,锁好门窗。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