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新年晚会举办

通讯员:吴昊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外语学院 现代纺织学院 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28审稿:程丽

灯火辉煌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以良好精神风貌走进2020新征程。12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电子电气学院、外语学院、现代纺织学院承办大型“迎新年晚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师生满怀对新的一年憧憬,热情洋溢,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一起来心跳》拉开了序幕,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演出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晚会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本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十分丰富,异彩纷呈。整场汇演由歌舞、小品、合唱、乐器演奏等15个节目组成。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让我们见到了灵动和飞扬的青春,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并且深刻意识到了我们青年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小品《焦点访谈》和《上课请听话》以诙谐的情景再现纺大校园的真实故事,以幽默的故事来推崇纺大“崇真尚美”的校训;传统乐器演出《在希望的田野上》、《青春三部曲》和《寄少年》,将名族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歌舞表演《大中国》、《不想说再见》等带动了观众火热的心,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其中由我校留学生带来的歌舞表演《歪果仁的中国情》将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瞬间热情澎湃,呼声高涨。最后更有留学生和校艺术团礼仪部模特们带来的T台服装走秀《My Oh My》,这不仅展现了各国留学生的异域风采,也让我们感受着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向往。最后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寄予了我们每一位纺大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康庄大路上逐梦的美好愿景。

精彩的演出,让现场掌声不断,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尽情表达着对新年的问候,传递着快乐和幸福。整场迎新年文艺晚会以积极向上的面貌,体现着学校对学生校园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活跃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演绎学校如骄阳似火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激情,为新年开启了一个华丽的序幕。纺大人将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