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严荣华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1审稿:涂耀威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1日上午,数计学院在崇真楼A4008召开了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和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副院长何儒汉在大会上汇报了学院暑期科研工作情况和产学研开展状况。何儒汉肯定了学院今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三位国家自科基金获得资助的老师予以祝贺。另外他对数计学院暑期进行的三个阶段的基金申报集中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暑期为期九天的集中活动使青年老师关于基金申报的选题、思路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他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积极为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做准备。何儒汉对于学院暑期产学研开展情况和各项竞赛活动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张本龚对于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系老师对于教案、教纲、教材等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逐项落实,并且先自行检查,检查完后各系之间交叉检查。对于教师开学第一课的交通问题、课表、上课地点、上课言行仪态等各方面要求进行了严格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展。另外结合自己暑期参加教学质量研修班的经历,张本龚号召全体老师从“教”为中心向“学”为中心进行转变,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学院精品课程。

李世宗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学院要以维护政治安全为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课堂中注意自身言行,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强调老师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军运会召开。二是要以科研为重点,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李世宗指出今年我院自科申报取得了优异成果,圆满完成了学院基础目标和攀登目标。今后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基金申报培育工作,力争明年取得更大进步。三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学院教师要落实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从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专业建设、实践环节等各方面着手,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要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着力点,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他号召年轻老师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同时也要求各系主任提前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准备工作。李世宗最后强调开学之初,事情繁杂,全院教职工要尽快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