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与裕大华集团进行项目签约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9审稿:汪世辉

7月22日上午,纺织学院院长张尚勇教授、王晓广教授、黄年华教授、朱立成博士等一行赴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超高浓度节能环保上浆及智能调浆供浆系统设计”项目签约,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江及纺织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项目主要负责人王晓广教授针对项目的关键技术和核心原理进行了介绍。此项目是在长期研究纱线孔隙率、吸浆量、浆料与纱线的界面粘附等创新理论基础上实现浆纱技术标准化,并引入智能化系统实现智能浆纱,从而实现节能环保和提高效益。张尚勇说,在前期智能纺纱车间合作的基础上又在浆纱上实现智能化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体现,学院会全力支持。校企紧密合作有利于实现人才的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集团总经理卫江对于此次合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说智能化浆纱系统的引入,为集团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化元素,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源动力。集团将与纺大一起致力于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和价值化,后期会进一步增加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签约,进一步证明了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教师们多年来刻苦专研的科研项目提供了更多开花结果的平台,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开拓了新的前景。学院还在裕大华集团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张尚勇和卫江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后,卫江总经理陪同张尚勇一行参观了国内领先的智能纺纱车间。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