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

通讯员:俞国宁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4审稿:何志俊

6月21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暨读者座谈会,总结表彰各项活动获奖者,充分听取读者同学们对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馆长熊少平致辞,他对参会的各位获奖读者和馆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书香致远,悦读纺大”读书月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熊少平指出:读者和服务是图书馆永远的主题,我们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连续16年举办读书月活动,积极探索阅读推广新途径,读书月活动的影响在逐年扩大。思想决定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增强质量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品牌意识,开放办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读者爱上图书馆,用好图书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副馆长杨爱斌宣读了“五星优秀读者”、“21天读书打卡活动”、“图书馆职工技能大赛”等活动的获奖名单,馆领导给获奖者颁奖留影。获奖代表“进馆之星”韩愈同学发言,他回顾了考研期间在图书馆备战的难忘时光,感谢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21天读书打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陈心睿同学分享了参加此次读书活动的心得,这样的读书活动让她发现了纺大有一群像她一样喜欢阅读的同学,活动让爱好读书的同学能聚集在一起,让还没有发现读书乐趣的同学寻觅到其中的乐趣。

读者座谈会上,在座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大家对图书馆的硬件设施和公共服务的更新、优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图书馆的纸质和电子资源的荐购及使用进行了咨询,馆领导和各部门主任认真听取,悉心解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