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组织学习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通讯员:谢超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9审稿:肖迪明

6月18日下午,现代纺织学院在校师生党员在崇实楼102学习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老英雄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他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陈龙同学感言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与名六十载的思想觉悟和任劳任怨扎根艰苦山区的深深信念实属我辈之楷模,值得我们铭记与学习。吴仪同学感言在战斗中他是突击员,在生活中他是坚守者,张富清老英雄坚定的信仰,忠诚的品格,担当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理应学习他的品质,更好的去实现自己的价值。黄望涛同学感言大道至简、大爱无声,张富清老英雄将“功成而弗居”这句话演绎到了极致,我们也应追随他的步伐,为共产党和人民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让我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