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8审稿:黄俊鹏

6月16日晚,经济学院开展了以“永葆初心本色,争做先锋模范”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鹏、辅导员张颖及财投学生党支部、国贸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财投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张石钰作发言交流。在发言交流中,张石钰回顾了个人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以实现自我价值,在未来的工作中永远做一个有信念、讲纪律、讲道德的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黄俊鹏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成长经历,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提出“坚守忠诚、自省自律、点滴积累、胸怀天下”的四点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纪律责任、纪律观念,做到心有所系、心有所依、心有所寄,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

国贸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刘政园代表毕业生党员群体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慎思明辨、笃行致远。活动在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合唱的《只为美好+中国在这》歌曲串烧中结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