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大杯”八人制足球赛在师生同场竞技中完美落幕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2审稿:姜铁汉

近日,我校2019年第九届“纺大杯“八人制足球赛迎来了决赛的进行。经过数月的竞赛,机械学院和教职工代表队会师决赛,在阳光校区体育场师生同场竞技。

(参赛队伍合影)

本届“纺大杯“八人制足球赛共分4个小组,实行单循环积分制,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比赛竞争异常激烈过程呈现了诸多亮点,一是学生参与度高,有些学院甚至还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二是参赛面广,教工和留学生分别组队参赛,赛场上教工、学生、外国留学生同场竞技;三是裁判水平、赛事质量较上届比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完善,获得了参赛队员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学院二队最终获得此次赛事的冠军,教职工代表队和电子电气学院一队获得了比赛的二三名。

(体育课部副主任姜铁汉为获胜球队代表颁奖)

这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也为我校足球代表队选拔人才、储蓄后备力量奠定了基础。同事比赛还为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展现了学生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