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启动“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涂耀威

为响应学校“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19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学生年级大会,启动“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以及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辅导员通过播放关于传销的PPT资料为同学们主讲传销知识,并对传销的定义、危害性、欺骗手段以及大学生如何防范传销等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提醒全体同学“小心身边无故献殷勤的人”、“别相信无本万利的事情”、“莫要相信花言巧语”,“别看‘假风光’的传销人员”,号召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主动抵制传销、自觉远离传销、积极揭发传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传销的认识,了解传销的各种形式,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学院后期将举办“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排查学生参与传销活动情况,巩固宣传效果,提高学生对传销的免疫力,严防学生参与传销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