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原湖北财专经济管理系9906班校友返校

通讯员:王娟来源:外经贸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7审稿:卢军

5月12日,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系9906班同学回到东湖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外经贸学院为校友们相聚提供会场服务和安排。

(范静老师致辞欢迎校友返校)

原班主任范静老师在致辞中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趣事经历,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最新成就。范静鼓励大家在各行各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期待大家在团聚时刻分享经验、积聚力量、重拾初心,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99级校友返校相聚照片与毕业照)

校友们相聚一堂,共同回忆了往日和同学们的校园时光,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