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向往美好生活”系列之烘焙培训活动

通讯员:徐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30审稿:杜新年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4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中锐滨湖尚城举办了以“幸福生活,高效工作,共创美好”为主题的西点烘焙培训活动。50余名教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让大家了解烘焙知识,学习烘焙基本技能,促进相互沟通交流。台下的老师们个个跃跃欲试,开始自己动手制作曲奇饼干和草莓蛋糕。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用自己的巧手把五颜六色的面团做成了形状各异,小巧可爱、色彩缤纷的小饼干。在草莓蛋糕的制作过程中,每个人都仔细听,认真做,从涂果酱到抹奶油,一丝不苟,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体验中,忙得不亦乐乎,做出来的蛋糕各具特色。最后,蛋糕成品在烘焙师撒下的糖粉的衬托下,更是锦上添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快乐的情绪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烘焙培训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得到了360教育在线和优芙蕾烘焙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前3月14日,校工会联合恒大科技举办了“春风十里、千亿蝴蝶展”纺大专场踏青活动;3月21日、4月11日校工会联合龙湖集团、清江置业举办了南湖校区和东湖校区两场专场观影会。有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系列活动。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校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创新服务理念,举办了教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举办应急救护培训、教职工厨艺比拼大赛、电影进社区等活动,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实施人文关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