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子荣获“2019感知武汉•大学生城市街道设计大赛”三等奖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4审稿:邹满玲

近日,由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9感知武汉·大学生城市街道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伯明翰学院2016级环境艺术专业本科生姚子航的作品《城市走廊》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重点围绕提升街道品质,凸显街道特色,开展街道空间设计。鼓励参赛者采用多种方式开展街道现状调查分析,结合实际问题或亮点开展规划设计,从街道沿线空间的人文、历史、场所活动等角度,开展功能、业态等策划研究。经过初赛,最终有30件作品入选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姚子航的作品《城市走廊》是具有高度生产力的水处理的街道景观,同时也容纳了公共活动和集会,为居民文化生活和居住功能提供了支持。城市走廊这一独特、清晰、可读的环境不但提高了街道安全性,也提高了居民生活的趣味。

《城市走廊》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