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团赴西安招聘教师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6审稿:高建勋

4月15日-16日,我校组团赴西安片区招聘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延揽学术精英,招聘专场设在西安交通大学。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博士报名,现场面试考察20余名博士,最终签约10名博士。本次招聘活动由人事处带队,人事处负责人和机械学院、环境学院、电子电气学院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这也是我校组团“走出去”全国分片区西北片区招才的积极尝试。

(西安交通大学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博士们一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纺大,有你,有我》。人事处处长高建勋致辞,他从学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理念、学科建设、良好的发展平台、荣誉奖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向在场的青年英才发出热忱邀请,欢迎大家积极来校参与建设,同心筑梦,共创未来。

(人事处高建勋处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人事处副处长张莎莎从优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生条件与氛围、浓郁的人文气息、青年人才培育工程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2019年的人才引进政策。

到场的20余名博士重点介绍了自己博士学习期间的科研业绩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专家评委根据专业方向、发展需求等现场确定意向博士,并进行现场深入沟通和交流。

(应聘博士现场试讲)

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学校人事处精心筹划,通过在专业招聘网站发布引才广告、与西安交通大学就业部门联系、发动学校专业教师的校友力量做好招聘工作。招聘会期间,学校招聘专家代表一行还赴西安工程大学进行了交流活动,双方在人才引进政策、薪酬与福利待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措施,互学互鉴,共促提高。

(专家与应聘博士面对面交流)

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推进“人才高地汇聚工程”,人事处大力加强青年学术英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师资队伍。近年来,为了抢占人才落地先机,人事处主动出击,不断创新引才举措,出新招、出实招,确保引才政策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