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获佳绩

通讯员:叶威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6审稿:涂耀威

近日,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和数计学院的支持下,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武汉纺织大学赛点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17所高校的八百多名选手在我校参加比赛。

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全国近300个赛点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在数计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子奋力拼搏,成绩相对往年取得较大进步,在本次竞赛中共有53人获奖,包括一等奖13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18名。叶威、丁益祥、吴宛萍三位指导老师将组织优胜选手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学子们同场竞技,争夺最高荣誉。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