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校工会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9审稿:杜新年

3月29日上午,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副主席蔡璇一行来校,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阳光校区崇实楼E411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主持。

杜新年对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的工会同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历史、工会组织、工作概况。随后从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在推进协商民主、服务职工群众、活跃校园文化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蔡璇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会的历史发展和近年来工作概况。她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工作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能多加强沟通交流。会上,双方就二级单位工会及教代会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教职工的心里疏导、春秋游活动、女职工安康保险、建立女职工委员会、60周年校庆举办的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