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

通讯员:丁琳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1审稿:陈利民

3月21日上午,我校第一期教学沙龙“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在崇文楼205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明应邀主讲,各学院46名老师报名参加。沙龙由教师中心主办。

1CB4A

李明就如何应用雨课堂提升课堂教学体验,使老师和学生在课堂教学中有更多互动、教学更为便捷与各位老师进行分享与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位老师兴致高昂,并参与了雨课堂的运用与互动,学习交流的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本期教学沙龙的预期目标。

2019年,教师中心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教学沙龙活动,作为教师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将长期持续为广大教师提供服务,实现教学水平、教学理念的共同提升,进而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