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赴鄂州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0审稿:邹满玲

3月19日,伯明翰学院院长李万军、英方代理副院长David Boydon、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邹满玲一行五人,前往鄂州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鄂州高中党委书记兼校长雷勋胜、副校长李立高、艺术主任黄超进行座谈。

会上,雷勋胜就鄂州高中2019年整体运行状况、往年录取情况、学校办学特色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介绍。他希望,鄂州高中能不断深化与武汉纺织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个人发展和价值实现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随后,李万军、David及邹满玲分别就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以及伯明翰学院的整体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和往年录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李万军表示,武汉纺织大学致力于带给学生一流的学习体验,通过合作办学等形式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方式,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8049

会后,双方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李万军向鄂州高中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David与鄂州高中高三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