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成长导航讲座引导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

通讯员:谢雨娟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9审稿:黄俊鹏

近日,经济学院成长导航大讲堂在崇志楼119室举行。我校07届毕业生、全国优秀学生干部、武汉轻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杨明副总经理为200多名大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创新知识与知识产权保护”的讲座,本次讲座由KAB创业俱乐部承办。

(讲座现场)

(颁发聘书)

讲座开始前,杨明经理用“带橡皮的铅笔”这一发明专利生动的代入主题,用拼多多幽默的段子以及一些山寨商品强调专利的重要性,引起了在场大学生的共鸣。随后,他从知识产权的分类,专利的分类,专利的作用,专利的布局,专利的发掘等五个方面展开讲座,谈到知识产权时,他预测未来商战主题将会演变为知识产权的争夺,并嘱咐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作为校友,杨经理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武汉纺织大学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告诫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提升基本学习技能的同时,做一个人真诚、善良、富有正能量的人。

最后,杨经理勉励大学生,要注重实践,把握每一次表达的机会,敢于表现自己。讲座结束后,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孙杰为杨明经理颁发了聘书,聘请他担任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继续为协会成员指点迷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