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来校交流

通讯员:陈梦玲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4审稿:黄俊鹏

3月13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正旺、党委副书记高鹏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经济学院,双方就CFA办学特色、专业学科建设、国内外联合办学、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经济学院李正旺副院长和党委副书记黄俊鹏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正旺代表学院对湖北经济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武汉纺织大学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黄俊鹏就学院的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吴磊老师对学院CFA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做了分享交流。

随后,双方还就当前教育工作思路、专业学科建设的工作进展、学生的培养计划的完善、学生国外的联合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大家相互借鉴有益的工作经验,促进双方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