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讯员:院办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1审稿:蒋卫城

2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等学习视频。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喜迎七十华诞的重要时刻,在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背景下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两岸和平统一的宣言书和路线图,是我们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向全世界昭示了我们党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向台湾同胞发出了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号召,对于进一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滕胜娟结合学习,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执行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谋细谋实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