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

通讯员:李文倩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09审稿:刘园美

根据学校部署,1月3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崇礼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受学校党委委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参会组织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主持。

会上,院长夏东升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夏院长指出,2018年,学院坚持“优化顶层设计,聚焦发展短板,明确任务目标,细化精准施策”的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结出了累累硕果。他从制度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人才工作、国际交流、党政工作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强调,要通过与自己比、与别人比的方式,从纵向看到学院发展取得的进步,从横向看出与其他学院、其他高校的差距,既要总结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更要深刻查找原因,为来年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谢晓萍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期望全院上下,要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争取实现新的更高目标。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李文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