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子荣获第十届CAR-ASHRAE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通讯员:刘文祥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4审稿:

12月6日,第十届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决赛在上海江森自控亚太总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由环境学院黄玉婷、徐振、占文斌、严晶四位同学组成的优秀队伍,在程向东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凭借优异的作品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

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制冷学会(CAR)、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及ASHRAE(美国供热制冷空调工程师学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主要面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大学四年级本科生,和本科毕业设计紧密结合,是本专业最高级别全国学生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共有包括清华、同济、浙大等66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全国50位专家的初评、复评及现场答辩三轮筛选,环境学子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三等奖。

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竞赛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程向东老师亲自带队,对作品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多次与队员们一起讨论和修改作品到深夜。环境学子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佳绩,这是学院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结出的累累硕果。

编辑:刘文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