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趣味定向赛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7审稿:姜铁汉

12月2日,我校在阳光校区举办了首届校园趣味定向赛。此次比赛由体育课部主办,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当天上午,迎着蒙蒙细雨,30多支队伍的参赛学生聚集于阳光校区田径场,身背号码布,秩序井然,等待着首届校园趣味定向赛的开幕。在具有韵律的准备活动操结束之后,体育课部姜铁汉副主任宣布“我校首届校园趣味定向赛开始”。参赛队伍依次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所有参赛队顺利完成组委会设定的比赛任务,到达比赛终点。此次比赛共分两条线路,所有线路都在阳光校区校园内完成,每条线路设任务点12个,参赛队根据地图标记到达每个点后还需完成不同的协作项目。最终经过激烈竞争“逆袭”和“全场MVP”两队分获两条线路的冠军。

校园定向运动结合定向运动与拓展训练的特点,集体力、智力、团队力量于一身,是新兴体育运动项目。比赛负责老师介绍,此次活动中每个定向点的设置都经过精心设计,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纺大的每个地方,给同学们留下属于自己的纺大独家记忆。

(参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通关卡及地图)

校园定向赛既锻炼了学生的体力、智力,又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和协作精神,是非常好的校园体育载体。今后这项比赛还将每年定期开展,使学生通过这项运动熟悉校园,提升身体素质。

编辑:林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