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绿协举办武汉高校环保社团交流会

通讯员: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4审稿:

11月24日,绿色环保协会在阳光校区崇礼楼210举办了十三周年庆暨武汉高校环保社团交流会,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2所高校环保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分为四个环节,一是武汉纺织大学团委学生副书记邹中炜、绿色环保协会副会长贺雪琴谈了他们对环保的理解,各高校代表就环保组织的职责和公益责任、环保活动的可实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二是围绕“国家是否出台更为严格的限塑令”开展了环保沙龙辩论赛,双方辩手围绕展开了激烈的答辩,正方的观点为“应该出台更为严格的限塑令”。紧张的辩论后,评委进行了点评,最终正方获得胜利,来自我校的反方三辩马乐同学荣获了最佳辩手;第三个环节是“环保定向越野活动”,各高校代表组成14支队伍围绕阳光校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第四个环节是环保晚会,会上颁发了本年度优秀部长和干事。

289AC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武汉高校环保社团间的交流和联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后期也将在校际间开展合作调研、项目交流活动,打造新时代环保联盟。

编辑:刘文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