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处、研工部、国际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研工部 国际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3审稿:

12月1日, 学校人事处党支部、研工部党支部、国际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上午,支部同志一行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广场,在主席铜像前列队肃立,庄严鞠躬,并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彭育园校长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丰富的历史图片、珍贵的文献实物和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大家对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深切的感悟,感佩之情油然而生。

下午,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伟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认真聆听了领袖求学奋进、革命斗争、勤俭节约、忧国忧民等感人故事,从细微处让我们感受到了领袖的人格魅力和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参观学习,又有现场教学,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领袖的担当意识和家国情怀,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