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绿协成员参加全国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骨干培训班

通讯员: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

近日,由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主办、中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者之家承办的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我校绿色环保协会会长张燚同学作为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所高校的社团负责人参加,我校是湖北省入选的四所高校之一。

作为第六期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培训班,重点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踊跃建功新时代。五天的培训期间,围绕理想信念、生态文明思想、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开展了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学习之余,学员们下村入户,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农村水环境、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开展环保宣教。张燚同学作为典型代表,就我校绿色环保协会的“绿芽自然课堂”“汤逊湖水质保护”两个特色活动作了经验分享。

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张燚同学对党的艰苦奋斗的历史、井冈山精神、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全院进行朋辈领航讲座,将所学、所思与同学们分享,引导同学们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井冈山精神融入到环保实践活动中去,为生态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文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