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议

通讯员: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9审稿:

10月26日上午8:30,现代纺织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议在8栋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肖迪明、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自治会主席团和班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启动。会上,辅导员谢超进行了2018级学风建设教育方案的汇报,他从学风建设的意义指向、目标指向、活动指向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强调书香活动等八项举措促学风。轻化机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强从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科学规范建设、文化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自治委员会主席周子健进行了自治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对自治会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做出了分析。辅导员鄢琳进行了共青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团组织构成及职责,基层团支部考评方法,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对CQ素质课程体系支撑活动和认定考核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肖迪明强调要做好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在宏观与微观上引导学生,希望全院同学坚持统一思想、准确定位,坚持服务和实践并举,善于学习和研究,处理好专业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重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

编辑:谢超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