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校友回校捐赠祝贺校庆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0审稿:

在武汉纺大喜迎60周年校庆之际,许多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成长的校友和一批心系武汉纺大建设的有识之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拳拳学子心,眷眷母校情。校庆之年,机械学院许多校友纷纷“回家探亲”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浓浓的母校情怀,传递大家对于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其中,“铁人班”毕业学员为母校捐款10万,自动化专业93级毕业生李冬华捐赠直线电机运动平台一套,工设05级校友闵鹏向母校捐赠校训石,自动化98级校友捐赠石狮子一对,机设21203班校友高攀龙捐赠了亲笔撰写的书法对联一副等等。

17号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代表学校会见沭阳县政府代表,沭阳县政府副县长庄新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向荣代表沭阳县向我校捐赠题写“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校训牌匾。

此外,很多校友还以个人名义捐赠了金额不等的财物,支持母校发展。一些校友为母校捐赠了很多具有特殊意义的画作、图书等纪念品,展现了武汉纺大60年所走过的风雨历程,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李亚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