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成长•励志”优秀校友讲堂

通讯员: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2审稿:

10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优秀校友专题报告会(第一场)在阳光校区7号教学楼202教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计11级校友英国保诚香港分公司经理华长青以“自信与事务的两面性”为题做报告,会计12级校友张曼宁以“融入团体、学会生活、自主学习、转换思维”为主题做报告。

两位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从生活的所思所悟到工作中的案例、经验,用有激情、有温度的演讲感染了在场所有学生。

讨论环节,同学们抓住这“60年一遇”的难得机会,纷纷向校友取经。同学们表示,两位优秀的校友就是我们的榜样,曾经的迷茫现在得到的答案,并真诚的向校友表达自己的敬意和感谢。

编辑:姜永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