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校友企业交流报告和宣讲会

通讯员:苏耘 何佳雨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1审稿:

10月15日下午13点30分,经济学院在07-T301教室召开了校友企业交流报告及宣讲会。参加本次企业交流报告和宣讲会的有明远家用纺织品公司的人事部经理,经济学院校友,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鹏、辅导员王瑞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

首先由原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工作于明远家用纺织品公司的石翔宇校友做交流报告,他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实际经历,就学业规划和求职技巧做出了指导。他指出,大学的学业规划十分重要,有规划的生活远比毫无规律的生活要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关于求职技巧,他表示自信与谦逊是必不可少的。谦逊是做人做事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品质,而自信则是能让你从众多求职者中突出的“手段”。

随后明远家用纺织品公司的人事部经理召开了专场宣讲。从产品的研发创新到设计生产,从小规模的生产到大规模的市场投入,他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明远家用纺织品公司的产品,和公司招聘条件,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优越的工作条件,呼吁大家来明远家用纺织品公司就业。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更是激励同学们积极就业,鼓励同学们明智择业。同时,这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