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成立校友会联谊分会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9审稿:陈良栋

10月18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校友办主任李国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和校友代表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刚主持。

校友联席会现场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章程》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校友会机构人选建议名单。现场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章程》,产生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机构组成人选,并由校友办公室主任李国勇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李主任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接着,选举产生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会长傅欣院长发表感言,当选分会会长十分荣幸,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30多年,见证了校友们从学生蜕变为艺术家、学者和企业家等,今天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为学院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傅院长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分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联谊分会合影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发表讲话,今天既是学校办学60周年校庆,又是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可谓是双喜临门。我代表校党委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学校办学最早的学科之一,培养了大批的人才,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了平台,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加强校友与学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校友一起作画

校友泼墨作品

据悉,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相互交流,并现场挥毫泼墨共同为母校献礼。

编辑:张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