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0审稿:

9月15日-16日,由浙江大学和苹果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移动应用创新赛)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落下帷幕,我校3名学子组成的CBT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进决赛,并荣获此项赛事的三等奖。这也是我校继去年后再次入围决赛,并刷新更好成绩,为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移动应用创新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China Collegiate Computer Contest,简称C4)五个竞赛模块中的一个,由浙江大学和苹果公司联合举办,鼓励大学生通过设计开发移动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相较去年400多支参赛队伍,今年大赛共有820支队伍报名,提交了591个有效作品,并最终入围包括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高校的共60个作品。

我校参赛队伍由管理学院杜进、侯德林老师,数计学院许超老师组织并指导,经过五个月的系统严格训练和重重筛选,同学们从最初的App构思、萌芽到开发成功,在原型设计到搭建在Xcode开发环境的前端开发,再到后台数据管理完成,共呈现了1份ppt、1份设计文档、4个不同时期不同程度的App功能视频以及相关源代码。最终,参赛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台地区、新加坡地区)的团队切磋技艺,在创新与开发的思维上更上一层台阶,在实践中锻炼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分工协作中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开阔了视野。

编辑:杨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