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建立校外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通讯员:苏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19审稿:

9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正旺、党委副书记黄俊鹏、辅导员苏耘老师一行,来到湖北省武汉市武大园路,与企业共建校外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李正旺副院长、黄俊鹏副书记分别代表学院为企业授牌、签订《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在湖北路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经济学院投资学2011级校友李如峰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了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发展规模、发展规划以及运营模式,并表达了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的殷切希望。

11DF6

李正旺副院长,对公司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与公司负责人做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他说,希望双方以此次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找出合作着力点,实现双方共赢。

党委副书记黄俊鹏,代表学院诚挚邀请校友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看一看、坐一坐,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在合适机会回母校为学院师弟师妹们做报告,为师弟师妹们传授创业成功心得。

辅导员苏耘老师说,看到自己所培养的学生能够取得良好成绩非常高兴,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努力,将企业做强做大,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母校和学院。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