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通讯员:吴昊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8-04审稿:夏贤辉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武汉持续高温,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我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为了备战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等学科竞赛,专业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没有休息一天,一直在实验室努力备战。还有些同学为了备战考研和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冒着酷暑刻苦认真学习。领导班子表达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同学们冒着高温酷暑坚持留校学习的精神状态是学院及学校良好学风的具体体现。还与同学们认真交流考研信息、学习方法、考研择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勤奋钻研,认真备考,合理安排好时间,按照暑期考研计划,在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度过一个充实和安全的暑假。嘱咐同学们在紧张学习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注意安全,在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或要求,可以随时向辅导员及学院反映,学院也一定会第一时间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

受访学生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满怀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宝贵的学习时光,专心备战和备考,刻苦钻研,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努力在比赛中或者考研中取得好的成绩。走访慰问中,学院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