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通讯员:梁祥云、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30审稿:刘韦

7月27上午,机械学院院长余联庆、党委副书记刘韦和辅导员梁祥云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阳光校区看望机械学院留校考研学生,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复习进展情况,并重点与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座谈。

余院长来到自习室,由衷地为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点赞,在查看了大家的学习资料后作了简要的指导,离开时勉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努力认真备考,打好这一攻坚战。

在与经济困难学生的座谈会上,余院长对大家的复习进展和考研要点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集中精力搞好复习。同时以在云南工地打工却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的崔庆涛的故事和习主席在北大的讲话“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来勉励大家。最后余院长和刘书记对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指导,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慰问品。

同学们对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一致认为今后一定努力成人成才,为实现科技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