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环境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通讯员:刘文祥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28审稿:刘园美

连日来,武汉开启高温“烧烤”模式,骄阳似火,热浪袭人。7月28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院领导夏东升、谢晓萍、潘飞、刘园美及办公室主任吴云等一行5人,来到学院自习室、实验室及学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学习和工作岗位的师生,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在自习室,谢晓萍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面对紧张有序的备考场面,她肯定了同学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潜心研究,用奋斗敲开梦想之门。同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并代表学院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院领导一间一间走进实验室,仔细检查实验室值班和室内通风情况。看到正在做实验的师生,夏东升院长耐心细致的询问了实验进展情况,肯定了师生投入学习工作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向上精神,鼓励大家充分用好假期时间和良好的学习科研条件,不负期望,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随后,院领导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录取现场,看望了招生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慰问品。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